Beatport在昨天,隨著Pioneer DDJ-200的發表,也正式發佈了兩項新的服務-
Beatport LINK和Beatport CLOUD

What is Beatport LINK?

為什麼隨著DDJ-200發表,是因為Beatport LINK目前是整合在Pioneer DJ的新WeDJ 2.0裡,並且提供給Pioneer旗下對應WeDJ軟體的硬體使用。
WeDJ的用戶可以以每月14.99美元的訂閱方式來使用Beatport的音樂資料庫進到WeDJ中做混音。
其實,身為全球最大的線上數位音樂商店,Beatport早該推出這項服務,因為實在太多DJ上到他們網站買音樂,不論主流非主流,機乎都會上到Beatport,似乎整合Beatport更有優勢。

目前第一版雖只和WeDJ整合,但預計今年可以看到在Rekordbox DJ中整合。

What is Beatport CLOUD?

mac-cloud

而另一項服務Beatport CLOUD是什麼呢

Beatport CLOUD的用戶可以在Beatport中進行整首歌的試聽,不過,這在Junodownload或其他網站早已可以整首試聽。
另外使用者也可以無限次下載曾經下載的歌曲,對於有些不小心把歌弄不見的朋友,倒是很不錯的一項服務。
Beatport CLOUD目前訂閱費用為4.99/月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beatport試試吧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