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J-700宣傳影片釋出後,先鋒的生產線開始進行一些調整,
而首先要調整停產的混音器產線是DJM-900 SRT,

DJM-900 SRT是在DJM-900 NXS之後推出的,主要特色在於DJM-900 SRT聲卡是支援Serato DJ的Timecode Vinyl模式,不需再外接serato聲卡即可使用訊號片系統。
而且為了這個DVS模式,DJM-900 SRT在聲卡部份四軌的input都配置phono!
而當時DJM-900 NXS相較起來好像感覺起來像功能比較少一點!也感覺SRT是來替換NXS的。可是⋯⋯⋯

今年Serato DJ更新軟體,確定一樣可以支援DJM-900 NXS,只要花169美金購買Serato的Club Kit就可以使用Serato DJ和DVS功能,等於花了4500台幣左右即可升級到DJM-900 SRT,讓當時不少使用者抱怨Pioneer到底在搞什麼鬼!

台灣,單買一台DJM-900 SRT比DJM-900 NXS要貴上約7~8000元(台灣訂價)。
而另一個部份是,DJM-900 SRT是無法支援Traktor DVS的,而
DJM-900 NXS可以支援Traktor DVS,現在又能支援Serato DJ, 等於讓使用者認為NXS的CP值會比SRT的更高,而為了減少機種太過類似的情況,所以已確定停產。

台灣目前應該是未確認消息,但國外不少器材網站都已標示”停售”的字樣!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