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夜間產業協會 (NTIA) 今年的年度報告指出,電子音樂界到目前為止仍然是具有文化和經濟意義的強大力量。
該類型在英國數位串流媒體服務中排名第二。 在全球排名前 30 名的藝術家中,有 73% 也受到電子音樂的「顯著影響」。

不過在疫情影響下,英國夜生活產業面臨挑戰,包括經濟影響下降 6% 至 25 億英鎊,以及去年 31 家夜總會的流失,其中包括倫敦的 Printworks 等指標夜店。

不過,情況有好也有壞,因為該類的音樂節出席人數也增加了 7%,總計 270 萬人次。 值得注意的是,電子音樂目前佔英國單曲收入的 10.6%,比前一年略有增加。

除此之外,
根據夜間產業協會(NTIA)發布的一份關於電子音樂產業的新報告,電子音樂活動可以使參與者在情緒和心理健康方面受益。 NTIA 發布了《Electronic Beats, Economic Treats 2024》,這是第二份深入研究英國電子音樂界的經濟和文化影響的年度報告。 報告稱,80% 參加電子音樂活動的人在情緒和心理健康方面都受益匪淺。

事實上,舞曲音樂的社區意識超出了人們的認知——75% 的受訪者聲稱他們在更廣泛的藝術運動中感受到了歸屬感,98% 的受訪者承認他們在夜店活動中感受到了舒適和安全感。

相關研究
https://ntia.co.uk/the-second-uk-electronic-music-industry-report/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