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數位時代將來臨?

今天,Intel上傳了一段短片是關於和Thud Rumble一起合作的技術, 一個短片卻是大大的令人震奮。
時間回到五月,當時Thud Rumble(Qbert的公司)透露他們正與半導體大廠Intel合作一種新的技術。
這個技術是主要是讓Intel的Edsion微電腦技術和器材完美結合,Edison模組只有一個郵票大小,零售價也不高,他包含CPU、USB介面、Wifi、藍芽、儲存等功能。

在目前的情況,如果你要玩數位DJ,雖然我們可以使用訊號片系統(Sratch Live or Trakotr Scratch Pro)來達到玩數位DJ的能力,但你必須配備電腦。
在透過Edison嵌入唱盤、混音器、取樣機…等之後,你不再需要再透過電腦即可數位化方式去玩音樂。
的確,我們可以感覺到,數位市場早已停滯不前,各家廠商好像在器材上沒有更多突破,如果Intel能以電子大廠的經驗來幫DJ市場注入新的創意與技術,我想接下來又有更多令人期待的器材會出現!
短片說明到:不再有任何多餘的東西在DJ和他們的器材之間出現,DJ可以好好的專注去發揮更多的創意。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