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製作市場投入震撼彈,inMusic集團收購了合成器大廠Moog!!!

Moog 剛剛宣布inMusic 已經收購了 Moog Music,並承諾未來推出新的突破性樂器。Moog現在是 inMusic 的一部分。

inMusic 是一家音樂器材集團,旗下擁有 Akai Pro、Alesis、M-Audio、Denon、Numark 和 Rane 等都是知名的音樂相關公司。

Moog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與 inMusic 的這種合作關係為克服長期存在的挑戰和加強公司實力提供了新的機會。”

它繼續說道:“利用 inMusic 的全球經銷和供應鍊網絡將促進全世界更容易獲得Moog的器材。 此外,Moog Music 在模擬合成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將增強 inMusic 及其獨家品牌的能力。”

接下來Moog會接受inMusic騎下其他品牌的資源注入,不只Moog可能往後更加茁壯,inMusic其他品牌也會獲得Moog的相關資源。令人興奮。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