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數位音樂平台Mixcloud推出了fan-to-creator”的訂閱服務 – Mixcloud Select。該服務允許聽眾訂閱創作者的頻道,直接支持他們和他們的節目中播放的音樂。這樣一來創作者們可以透過此平台獲得收入。

創作者可以設定自己的價格,起價為每月2.99美元。他們從訂閱中獲得一部分利潤,而原作者,唱片公司和出版商則可獲得版稅收入。

第一波Mixcloud Select創作者包括諸如Afrojack和Oliver Heldens等DJ,以及Big Beat和Defected….等標籤。

Mixcloud的聯合創始人Nikhil Shah在新聞稿中說:

“為了激發聽眾的靈感,製作DJ混音,廣播節目或播客有很多創造性的能量,直到現在,這些創作者已被排除在收入組合之外。我們一直在努力設計一個行業模型,以表彰這些創作者為音樂生態系統帶來的價值,今天我們很高興與全世界分享這一點。“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