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y – 又名DJ Casey Dude – 是一位患有唐氏症的年輕人,但這並沒有阻礙他學習玩音樂(DJ)。

來自Meltham的24歲的凱西羅切爾(Casey Rochell)上了BBC Amazing Humans節目接受採訪。

他的導師約翰約翰遜是英國DJ界的30年老將,他表示,凱西的自信和專業精神令所有人驚嘆,證明殘疾不是娛樂群眾的障礙。
Casey可以說是為其他殘疾人在音樂於娛樂的道路上做了開路先鋒。

去年,他為劍橋的3,000名狂歡者做了現場表演。

“凱西以與其他人一樣的方式提供表演,”居住在朗伍德的約翰說。

“在劍橋,人們對他的DJ很驚訝。他不是唐氏症的DJ;他只是在做自己。

Casey的媽媽說:“現在我希望他到處走走讓其他人看到他的例子。他能做到的一切可以當其他身障朋友的一個例子。

約翰補充道:“凱西是一個人能夠取得成就的完美典範。他從來沒有過於旺盛,他總是提供內容,而且他永遠不會超越自己。因為他的行為和態度,我會給他十分之十。“

資料來源:BBC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