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Music News 近日使用谷歌趨勢(google trends)做出近10年來不同音樂類型的流行趨勢!

 
       從谷歌趨勢的分析圖顯示,電子音樂在所有音樂類型裡是流行程度爬升最快的類型,而且是目前唯一穩定持續流行化的一個音樂類型。
       如果不從分析來看,其實你也可以感受到你的生活週遭也都跟電子音樂有所接觸,包括你在路上逛街聽的也是EDM,媒體上也常看到不少歌手和製作人會和電子音樂製作人合作。

當然,EDM目前可能是電子音樂中更受大眾所能接受和喜愛的類型。
喜歡電子音樂的你不論你喜不喜歡EDM, 她的確是最能帶領許多聽眾進到電子音樂領域的一個電子音樂類型,如果沒有這樣的類型,其實電子音樂可能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接觸。

現在是不是電子音樂的高峰?我們都不知道,不過依照音樂流行的週期性,在一陣子還是有其他音樂會取代EDM的流行性,就像台灣15年前,台灣各大夜店都是電音場都因Hip Hop成為主流後而退場!

不論你喜歡何種音樂,希望我們都能保持對他的熱情繼續的喜歡她!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