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Ableton 在這幾天開放了 Live的 Suite 版免費使用90天,
Ableton 另外也免費提供精美的數位版圖書 – 74 Creative Strategies for Electronic Music Producers《製作音樂-電子音樂製作人的74種設計攻略》。

即使對於那些不使用Ableton產品的人來說,這也是一本不錯的書。 該書由Ableton的文檔主管Dennis DeSantis撰寫,提供了“解決音樂問題,取得進步並(最重要的)完成您的入門工作的具體技巧”。 它分為三個部分,分別處理項目的開始,進行和完成。

在下列網址中可以 找到該書的.pdf,.mobi和.epub版本的鏈接。
https://www.ableton.com/en/blog/ideas-offers-making-music-home/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