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來自德國的消息,
Panasonic在柏林的IFA(國際消費類電子展)中聲明,經典的Technics唱盤將再重現。
這個消息大概讓所有唱盤迷們瘋狂了吧,
由於數位市場打開,嚴重影響了唱盤的銷售,在2010年,technics還是宣告要停止生產唱機了。
這ㄧ刻不知道大家等了多久,雖然近年也有像pioneer plx1000的好唱盤出現,可是Technics還是ㄧ直在你我的心中。
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新ㄧ代機型,好像不再是SL1200的樣版,鋁製的機身,外型看起來不像是DJ用的唱盤,比較像是Hi-End級的唱機。但真正的樣式可能還有變數,如果最後的設計真是Hi-End型式的唱盤,不知道各位dj朋友是否會失望,但只要Technics肯再開始,我想mk7是有可能值得我們等待!
目前市面上也有些不錯的dj用唱盤可以參考,
像Pioneer-PLX-1000或reloop rp8000(台灣未上市)都是不錯的選擇。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