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oop 為德國專門生產DJ設備的廠商。近年來也有不少話題和突破性的產品推出。
今天Reloop推出了一個新款筆電架 – Stand Hub,創意十足,因為在筆電架的支架上還帶有Hub集線器提供電腦或數位器材聯接,真的是很棒的一個設計。

Stand Hub集線器是業界首款多功能筆記本電腦架和具有電源輸出端口的高級USB集線器的創新組合。由於穩定的電源和硬件外圍設備的聯網,它非常適合DJ和製作人。

多種設置
其實這樣的筆電架,首度推出的是美國Crane Stand,而後有不少廠牌都依照CRANE的模型設計出自家筆電架。
而Stand Hub也是,
Stand Hub有6種可能的設置以便廣泛的應用在任何場所中。

USB供電
具有USB-C電源連接的MacBook和筆記本電腦可以通過USB-C PD端口直接從Stand Hub供電。

與所有筆記本電腦一起用作主動或被動USB-C / USB-A集線器。

設備連接
Stand Hub具有4個高固定性USB-A 3.0端口,1個USB-C端口(用於連接筆記本電腦和智能設備)和1個USB-C PD端口(用於被動和主動使用)。

預計全球發售日為12月~~訂價為169美金,並不便宜。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