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經典  – Armin重現經典之作
聽Armin為Faithless的經典名曲炮製新的混音版本。
舞曲界的經典天團”Faithless”為了慶祝成軍20週年將發行一張名為”Faithless 2.0”的專輯,裡頭收錄不少經典之作的新版本。

而幫忙這次炮製新混音版本的製作人個個來頭不小,除了Arimn,還有Tiesto, Avicii, Eric Prydz, Above & Beyond和Booka Shade..等人。看來Faithless的面子還真不小。

這次Armin協助新的混音版是一首曾經Top榜上的單曲”We Come 1”,並且在過去幾週在各大派對上可是強力播放此首單曲,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可是非常高阿。喜歡Armin和Faithless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阿!
先一起來聽聽Armin為Faithless-We Come 1製作的混音版

而專輯中最受囑目的單曲就是”insomnia”到底是由誰來炮製混音版本,答案是Avicii,網路上雖有滿多朋友失望,以為會是由Armin來製作,不過,Avicii的版本也還不錯,大家都可以聽聽看。

對了,如果不知道Faithless的朋友,就先聽聽”insomnia”這首單曲看看,你就會說,wow,這首我知道!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