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曾經在上傳有音樂的影片到FB時,會被FB告知內容包含有版權的音樂,詢問你是否要繼續上傳,沒錯,跟SoundCloud一樣,FB也正在積極取得各音樂授權好讓影音平台能順利的遲續發展。

Facebook和環球音樂集團(UMG)日前宣佈了一項多年的協議,UMG將成為第一家大型唱片公司授權旗下音樂和發行目錄用於透過Facebook、Instagram上傳的影片。

這個合作關係將促進藝人們和粉絲之間更深入的交流,讓用戶通過音樂表達自己,分享他們喜愛的歌曲,圍繞音樂文化在社交網路。通過在Facebook平台上實現各種功能。

Facebook音樂業務發展與合作關係主管Tamara Hrivnak表示:“音樂與社交網路之間存在磁性關係。我們很高興能夠與UMG合作,在Facebook,Instagram,Oculus和Messenger上實現這一目標。音樂愛好者,藝術家和作家將通過音樂和視頻來開創創造力,聯繫和創新。

在此合作下,用戶將能夠上傳包含授權音樂的視頻,並在Facebook,Instagram和Oculus上個性化他們的音樂體驗,同時與朋友和家人分享視頻。隨著時間的推移,功能將會擴展,以便能夠通過一系列社交功能訪問龐大的音樂庫。

展望未來,兩家公司將攜手試驗,向包括Messenger在內的Facebook平台推出新的基於音樂的產品,目標是推動創新,開發最適合社交消費者的下一代音樂產品。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