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過你再7~80歲的生活會是甚麼樣子嗎?

大多數 7~80歲的老人過著退休平靜的生活,但 DJ Gloria(又名 Madelein Månsson)卻在晚上當DJ放歌。 這位79歲的老人並沒有讓年齡阻止她運動、發現新的音樂、舞蹈和生活,並且成為瑞典最年長的DJ。

Madelein Månsson 或 DJ Gloria 在 60 歲時成為 DJ。 2009 年,她的丈夫伯蒂爾去世後,她的人生迎來了轉捩點。

生活還是要繼續
在丈夫去世後,她決定走出悲傷,開始去健身房。 作為一個60多歲的人,她發現自己是一個沒有經驗的求職者。 她並沒有讓自己失望,一年後,她在 Mariatorget 的 Saga 培訓中心找到了一份工作。 後來她遇到了一位給她私人授課的DJ,人們非常喜歡她的音樂。 於是這個想法就誕生了──也許我會成為 DJ!

關於學習困難的方法

DJ Gloria”瑪德琳·曼松 (Madelein “DJ Gloria” Månsson) 表示,從一開始她就很痛苦。 她的第一場演出是在斯德哥爾摩大酒店舉辦的一場有 850 人參加的盛會上。 她覺得所有的俱樂部都在晚上 11 點開門,這個時候她就想睡覺了,因此需要 Gloria 的 50+ 迪斯科舞廳。

現在的DJ奶奶DJ Gloria,環遊在全瑞典,跟其他DJ不同,從 13 年前開始,她就一直在年齡限制為 50 歲以上的俱樂部中表演。她專為50歲以上的舞客DJ,所以他打碟的時間在晚上6點就開始,那麼舞客在半夜12點前就可以回家睡覺。

很多的事令她想不到,她想不到,他的聽眾喜歡hard rock, 她想不到有些阿姨會跳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舞蹈。她更想不到當她年近80歲時,生活竟然會變成這樣。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