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拉松並不稀奇。但一邊跑還要一邊DJ混音,那可能就不簡單了。

葛斯弗雷澤 (Gus Fraser)正準備一項艱鉅的挑戰——創造「邊馬拉松邊DJ的最快紀錄」的金氏世界紀錄。弗雷澤準備參加 4 月 12 日的倫敦馬拉松,目標是為英國癌症研究中心籌集 10 萬英鎊。

弗雷澤花了六個月的時間與金氏世界紀錄進行討論,制定了具體的條款和條件。規則規定,他必須在 DJ 的同時在 5 小時內完成馬拉松——弗雷澤表示,這是一項「艱鉅」的挑戰,因為他的 DJ 套件重達 8 公斤。

動機

這項努力對弗雷澤來說具有深遠的個人意義,因為他的目標是完成馬拉松比賽以紀念因胰腺癌去世的父親。所以他希望為英國癌症研究中心籌集 10 萬英鎊。

弗雷澤決心接受這項非常規挑戰,源自於他希望在對抗癌症方面產生有意義的影響的願望。雖然他已經完成了鋼鐵人和自行車挑戰,但他覺得有必要為這項事業做一些真正獨特的事情,他說:“常規的馬拉松是不夠的。”

當全世界都在等待這項吉尼斯世界紀錄 DJ 嘗試的結果時,格斯·弗雷澤 (Gus Fraser) 紀念父親並支持抗擊癌症的決心激勵了所有人。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