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今天推出INTERFACE 2 DVS專用聲卡系統!


自從Rane被收購後,其產品生產線已大多停擺,大家喜歡的RANE和SERATO合作的SL DVS系統也已停擺中。

市場上目前的外接式聲卡DVS大概主要就是NI的Traktor Scratch Pro(Traktor系統), Denon DJ的DS-1(Serato系統)。現在Pioneer也加入了DVS聲卡設備!可說各軟體都已有支援的外接式聲卡dvs系統了。

Pioneer DJ今天首度發表了旗下第一個DVS專用聲卡介面 – INTERFACE 2。
INTERFACE 2是一個可以解析Rekordbox Digital Vinyl timecode的聲卡介面。

不管你選擇什麼去表演,使用Pioneer DJ產品或其他器材你都可以簡單快速的將INTERFACE 2連到你的器材。

聲卡上建有LED指示燈,可以監控訊號的傳送,而且也提供了高水準音質輸出。

而且INTERFACE 2是整套的dvs系統配備,除了聲卡,也有Rekordbox DJ金鑰和2張訊號黑膠片,所以只要購買 INTERFACE 2 dvs系統,你就可以輕送的玩數位黑膠系統

特色說明:

高音質聲音:
INTERFACE 2承襲Pioneer DJ設備血統,支援到最高到96kHz取樣率的高音質聲音,訊噪比超過110 dB,非常適合用於任何專業聲音系統和場所。

堅固的材質
INTERFACE 2 使用鋁合金材質,堅固,輕便攜帶是最大的特色之一。

LED訊號指示燈
INTERFACE 2在面版頂部有LED指示燈顯示信號傳輸,可由此監控信號的傳輸,比如,當器材和INTERFACE 2連接不正確時,指示燈也會閃爍。

完整的DVS系統
INTERFACE 2不是只是聲卡介面,他還包括有Rekordbox DJ, Rekordbox DVS套件金鑰,另外包括兩張Timecode黑膠訊號片,

 

INTERFACE 2 規格

Frequency response 20 Hz to 20 kHz
S/N ratio 112 dB (USB)
103 dB (LINE)
100 dB (PHONO)
Total harmonic distortion 0.002% (USB)
0.005% (LINE)
0.007% (PHONO)
Inputs RCA x2 (LINE/PHONO)
Outputs RCA x2 (LINE)
Other terminals USB-B port x1
Power AC 100 V to 240 V, 50 Hz/60 Hz
Power consumption DC 5 V, 600 mA
Maximum dimensions (WxDxH) 141 mm x 32.5 mm x 127.8 mm
5.5″ x 1.2″ x 5.0″
Weight 0.6 kg / 21.1 lb
Accessories Power cord, AC adaptor, USB cable, Quick Start Guide, Warranty, Licence key card (rekordbox dj, rekordbox dvs), Audio cable x4, Rubber feet x4, Control vinyl x2

系統需求

Compatible OS Windows: Windows 10, Windows 8.1, Windows 7 (the latest service pack)

macOS Sierra 10.12 (updated to the latest version), OS X: 10.11, 10.10, 10.9 (updated to the latest version)

CPU Intel® processor Core™ i7, i5, i3
Intel® processor Core™ 2 Duo
2.0 GHz or above
  • * Audio performance is based on 96 kHz audio format.
  • * Disclaimer: specifications and price are subject to change.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