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 Professional 宣布更新 MPK mini Play mk3 鍵盤控制器。它具有 128 種內部聲音,與第一代的 MPK mini Play 類似,但配備了升級的鍵盤和打擊墊、更長的電池壽命和更強大的 喇叭 。

AKAI MPK mini Play mk3

AKAI 大約三年前推出了第一代的 MPK mini Play,將 128 種聲音和一個微型喇叭放入源自 MPK mini USB 鍵盤控制器的底座中。升級後的 MPK mini mk3 已經上市一年多了,所以是時候升級 mini Play 了。

許多功能保持不變:與前代產品一樣,新的 MPK mini Play mk3 具有 128 個內部聲音、25 個迷你鍵、八個力度感應鼓墊、四個可分配旋鈕、一個用於彎音和調製的亮紅色操縱桿、一個小型 OLED顯示和集成琶音器。但仔細觀察,您會發現 AKAI 進行了一些重大升級。

首先,MPK mini Play mk3 現在具有與當前 MPK mini mk3 相同的 Gen 2 鍵盤。 AKAI 表示它提供了比以前更精確的速度響應和更好的可玩性。據 AKAI 稱,這些打擊墊也已升級為真正的 MPC 風格鼓墊。

看著墊子,你會發現它們不再是方形的了。通過使它們略呈矩形,AKAI 能夠將四個旋鈕安裝在打擊墊上方,從而為右側更大的揚聲器騰出空間。 AKAI 聲稱新揚聲器比前代揚聲器提供更大的音量和更飽滿的低音。

如果您喜歡在路上製作,您也會喜歡 AKAI 聲稱的 14 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時間。在工作室中,也可以在 USB 總線電源上運行鍵盤。

AKAI MPK mini Play mk3 附帶一個綜合軟件包,其中包括 MPC Beats DAW 軟件和 AIR Music Technology 的一系列軟件樂器。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