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混音Set在SoundCloud上已可正式合法上傳分享!

可能不少朋友的Mix Set都是放到SoundCloud分享,不過應該有不少朋友的set是被要求下架,這個問題在之前一直鬧得沸沸揚揚,讓不少人一度棄SoundCloud而轉往其他平台,不過,這個問題應該不再發生了。

來自於SoundCloud的創始人之一的Eric Wahlforss在一個面談中確認這個消息。
SoundCloud已經與GEMA等版權組織達成協議,確認dj mix set將可以存放於平台中。
如果是真的,SoundCloud可說是終於把版權問題這絆腳石給踢開了,多年來的版權問題的紛紛擾擾也可說是減少許多。

Eric Wahlforss說:
【以前,使用者只能合法的上傳DJ SET,什麼是合法,就是你必需取得你SET中所有歌曲的分享權利,如果沒有,只要經版權所有人告知SoundCloud,你的Mix SET就會被刪掉。
而在我們和GEMA協商SoundCloud Go的過程中,達成協議,以後這些問題將成為過去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