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What We Started是由伯特·馬庫斯(Bert Marcus)、, Cassandra Hamar, Cyrus Saidi共同撰寫,製作和導演的一部記錄電子音樂的紀錄片。

What We Started 紀錄片主要是講述電子音樂的歷史~ Bert Marcus透過多位非主流製作人和主流製作人成功的並述地下和主流電子音樂~精闢講述在RAVE文化如何從空蕩的空間和廢棄倉庫的開枝散葉,蓬勃發展。
這部電影主要圍繞兩位製作人,Carl Cox 和Martin Garrix,這兩位剛好分別是主流和非主流的領域中的佼佼者,Carl Cox代表的是墊子音樂的根源,而Martin則代表新一代的新新電子音樂類型。
利用新生代的Top 1 DJ Martin Garrix和重要的Techno代表性人物Carl Cox,作為螢幕焦點~~突顯墊子音樂根源和現在的差異~~
但儘管人潮規模和文化相關性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但是對於這兩個巨人來說,其中唯一不衝突的事就是- 他們對演出的熱情和對音樂的熱愛。

紀錄片中還會包括多位知名電音製作人的訪談,包括Steve Angello,Tiesto,Afrojack,David Guetta,Usher,Ed Sheeran 和更多。

紀錄片於2017年6月15日在洛杉磯電影節首映,希望很快可以有機會看到完整紀錄片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