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10月中的時候有介紹Serato在1.9版時會跟Pulselocker這家音樂串流服務功能整合,
當時進到Pulselocker這個網站時,其實你是看不到什麼東西的。似乎還沒建置完成,不過,現在網站算正式開啟,而也開始進行服務使用測試,你在網站內可以看到整個音樂服務的內容!

可是,壞消息是,網頁服務目前不包含台灣當地,只要IP被判讀是台灣,即無法正常瀏覽網頁,原因為何還不是那麼確定!

 哇,只有美國、加拿大、英國可使用

Pulselocker開始啟用!

雖然大家一直在期待Serato 1.9版的釋出好快點來使用看看Pulselocker的服務,
但是…..你知道嗎,Pulselocker已經開始和DJ軟體運作了,只是這個一起運作的軟體是PCDJ公司的DEX 3 DJ,
DEX 3 DJ在台灣並不是那麼有名,台灣的使用者也不多。不過,他們可說先馳得點,優先拿到和Pulselocker合作的機會。相信PCDJ公司在這次也託了Pulselock的福而增加不少知名度囉!

不過不管啦,我們先來看看DEX 3和Pulselocker整合上的一些內容,算是使用Serato1.9版前的暖身吧!

價格

大家最關心的費用也出來了,使用Pulselocker服務,基本方案為9.99美元/月,
線上數位串流音樂的使用,線上電台(無廣告),而進階方案是提供Pulselocker資料內容離線存取能力,但價格要兩倍,19.99美元/每月!

目前推出為期2週的免費試用,你可以開始建立屬於你自己的音樂清單囉,不過你需要下酨DEX 3 DJ一起使用喔。
而到時Serato DJ 1.9釋出時,應該還是會有免費使用的。

Beatselector/ Radio

有一個不錯的功能是,朋友們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愛的類型的Radio功能,聽到喜歡的新歌可以馬上新增到自己的清單中!
可以快速聽到最新的音樂而且快速整理進自己的歌曲清單,這樣邊聽音樂邊整匯整自己的播放清單,真是越來越便捷了!

軟體整合

在資料夾列表會多一個Pulselocker專屬資料夾,點下去即可登入和Pulselocker聯結!

在搜尋列表輸入關鍵字,在瀏覽視窗就會跑出所有有關的歌曲喔!並且可以使用這些音樂來混音。

看起來一切都很簡單,準備好來使用看看這號稱有4千萬首音樂的串流音樂服務了嗎。希望Serato DJ1.9版出來時,台灣用戶可以正常使用阿!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