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的興起讓我們失去了那實體觸摸的溫暖嗎? Yamaha 讓我們重拾那溫暖的體驗。

Yamaha的 Stepping Out of the Slate 系列包含四款新的音樂設備,讓基於智能手機的聆聽更加令人興奮。

Yamaha設計實驗室的“ Stepping Out of the Slate ”項目中出現了一系列與音樂相關的新原型——該項目主要在創造更多因智慧型手機和數字屏幕的興起而失去的觸覺音樂體驗——包括一個古怪的設備將您的智能手機變成電唱機。

“ Stepping Out of the Slate ”系列中誕生的第一款產品是 TurnT,這是一款便攜式揚聲器斜線仿唱盤,主要在與您的 智慧型 手機配合使用。只需將小唱臂放在手機屏幕上,即可“旋轉”顯示的黑膠唱片。播放將通過設備前面的藍牙配對揚聲器開始。您還可以向上滑動以更改歌曲或專輯,甚至可以像在實際電唱機上一樣重新定位觸控筆。

實驗室的第二個創作被稱為 Winder,這是一種具有現代風格的傳統音樂盒鑰匙。該設備連接到您的智能手機後,將在上弦時播放“僅一首歌曲”。聲音運動也會根據彈簧的顫動產生,這讓您最喜歡的數位音樂帶有經典機械擺動的感覺。

至於第三款產品 MusicLight, Yamaha 的設計師們設計了一種點亮時“播放音樂”的蠟燭。只需點燃蠟燭即可開始播放智能手機中的音樂,吹滅蠟燭即可停止音樂。 “就像在篝火旁聽歌一樣,火焰與聲音同步閃爍,營造出豐富的氛圍,”雅馬哈說。

最後,RhythmBot 是一組微型節拍器機器人,可在演奏者演奏樂器時為他們提供支持。每個機器人都會產生獨特的聲音。它們可以連接到您的 智慧型 手機,根據您正在演奏的節奏播放節奏,甚至可以在現場會議期間實時陪伴您。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