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 的 DJ 混音軟體 Traktor 其實一直都更新的很慢,他算是DJ軟體的元老級軟體。但最菜的Rekordbox都推到6了,Traktor Pro才到3。

不過,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即便 Traktor Pro 才到第3版,但功能仍然狠甩Rekordbox, Serato…等其他軟體。這也是我們為什麼一直告訴大家 Traktor Pro 是目前市面上最強大的DJ軟體。

Traktor Pro的強大來自於NI公司本身就是一個很強大的聲音創作軟體廠,對於要把創作功能注入到混音軟體中其實是小菜一碟, 所以Traktor Pro整合了不少即興創作元素,使其非常的強大。

但 Traktor Pro 最近也即將再更版,我相信這將會再把 Traktor Pro 推到另一個新的境界。

根據國外消息,新的版本開發主要是要推出名為Traktor Pro Plus的訂閱服務,很多新功能是訂閱用戶才能享受到。

那麼會有哪些功能?

目前消息尚不多,除了之前已經透露的Ozone Maximizer 外(可讓玩加通過限制動態範圍和提高感知響度來創建更響亮、更飽滿的Master output),
還將添加一個新的 Pattern Player 功能,這一聽就知道又可以來玩個即興創作了!!!
但更多細節要等正式發佈了。

費用

訂閱服務為每月約為 4.99 美元或每年 49.99 美元。年度訂閱包括三個月的 Beatport Steaming 訂閱,而每月訂閱包括免費的第一個月。每年可能新增3~4個新功能。

真的會很強大嗎

即便Traktor沒有改版,目前Traktor很多功能仍是其他軟體趕不上的。
不過,
值得一提的是,NI前不久已經併入Soundwide集團中,集團現在包括了(NI 、 iZotope、Plugin Alliance 和 Brainworx),這些都是關於音頻的大廠,在資源可共享下,相關強大功能要 注入到Traktor身上 也不會是大問題了。
只能說非常期待了。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