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來,DJ市場中的串流音樂整合服務相當激烈。
目前較為主流的有Tidal, SoundCloud, Beatport Link, Beatsource Link, Spotify…等。
該如何贏得更多客戶的訂閱,是最重要的課題。

而SoundCloud也在競賽中不斷的成長改變。近期他們推出最新的服務。
SoundCloud DJ訂閱用戶可以先行將音樂載到電腦中然後無線使用。


這個新的服務每月為$ 19.99美元,功能包括:
1沒有限制的存取音樂到電腦中以供DJ軟體進行離線播放
2無廣告收聽
3高音質

根據Soundcloud官方的說法,目前該服務會在陸續幾個月內整合到各DJ APP,包括下列:

Serato DJ Lite和DJ Pro,Pioneer DJ的rekordbox和WeDJ,Algoriddim djay和djay Pro,Native Instruments的Traktor DJ 2,Virtual DJ,edjing Mix and Pro,Denon DJ PRIME系列…等等。
用戶需要訂閱使用SoundCloud Go +包月服務。

SoundCloud在自己的部落格文章中分享:

無論您是在陽台上準備一套設備,還是在公園里為朋友表演,都不必擔心Wi-Fi傳輸中斷或下載曲目達到極限。借助SoundCloud DJ,您可以在選定的DJ應用程序中本地存儲無限的曲目,以便隨時隨地旋轉靈感。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