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暢銷IOS專用的DJ軟體djay的Algoriddim公司,推出了一個全新版本的DJ軟件-djay Pro,
不要再以為djay只是入門款軟體囉,現在的djay pro真的變進階了!

而新版本主要是應用在IPad的裝置上,使用者們可以做混合影像、有HD 波形顯示、4軌混音和使用串流音樂混音…等等。
先來看官方介紹影片!

 

來看看djay pro有哪些特色:

 

靈活的面版調整功能:

djay pro面版介面變得更進階,畫面上可以像serato dj 一樣,有相對應的彩色波形顯示,可以橫向也可直向顯示,包括4軌模式、效果器模組、即興取樣打擊鍵模式 。

 

對應的控制器部份:

djay pro和Reloop, Numark, Pioneer合作,可以和這三家的控制器相對應,隨插即用。而且軟件可也是可以像一般電腦一樣可以去設定你的外接聲卡喔。這表示使用內建聲卡的控制器都沒有問題的!

 

雲端串流音樂匯入混音:

在djay pro裡坎入Spotify串流音樂系統,可以在畫面中直接匯入Spotify資料庫的音樂來進行混音。
而且在這裡頭有一個The Echo Nest’s分析功能,會分析當前歌曲的bpm, key,類型…等等來幫你建議有哪些歌可以搭配混音。

快捷熱鍵:

這是以iPad pro為主的一個設計,djay pro整合超過70個熱鍵指令可以對應到ipad pro的智慧鍵盤上!非常方便。

多工:

在IOS 9中,使用者可以同時和其他應用程式一起應用。

Video模式(VJ):

還記得Algoriddim開發的vjay app嗎,在djay pro也把這個功能匯進來囉。你可以即時的混合影像、影片。可以在建立圖層文字在影像中,對影像做效果…等等,也可以輸出影片喔。

djay pro目前可用在任何IOS 8以後的IPAD上
而目前的折扣價格為19.99,這個價格能夠買到這麼專業的軟體真的是很超值。如果是使用IPAD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ipad pro。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