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riddim djay、 djay pro是一款很受歡迎的行動裝置DJ軟體,統計在app store下載超過2000萬次!
在四月份時,Algoriddim 的djay pro更新到1.3版並打進桌機和筆電市場,而緊跟而來的是djay Pro iPhone版也釋出。在iPhone中也可以使用到強大的DJ系統,透過djay Pro iPhone版,可以使用到Spotify音樂資源、3D touch、4軌播放、VJ的操作等等….
Algoriddim的執行長Karim Morsy指出:
在iPhone 7和djay Pro整合後,使用者可以透過使用觸覺回饋和3D Touch功能完整的改變對於djay Pro的體驗。
你可以將一個功能齊全的DJ系統放在口袋中,隨時隨地發揮你的創意!

 

主要特色

觸覺回饋和3D Touch

全新的djay pro 在iPhone 7上提供了獨特的觸覺回饋在他的高解析波形,因此當用戶在刷碟時可以很實在的感受每個節拍。
使用3D Touch,用戶可以精確設置cue點。這種創新的交互範例為音樂應用程序提供了全新的工作流程和用戶體驗。

Spotify整合
djay Pro可以讓使用者直接連到Spotify。在iPhone版的djay Pro裡,已經整合了Spotify音樂系統,所以使用者可以使用Spotify的音樂來支援你的混音!

輔助功能整合

djay Pro可以說是非常的貼心,對於視力受損的用戶可以利用他們進階混音功能,啟用iPhone VoiceOver視覺輔助,使用者在點擊djay Pro時,可以從耳機聽到每一個功能鍵的功能、狀態和使用語音說明!

 

目前djay Pro支援硬體包含有:
Reloop Beatpad, Reloop Beatpad 2, Pioneer DDJ- WeGO 3 and 4, Numark Mixdeck Quad

目前推廣期間台灣售價為150元台幣,不久後將會調漲至300元左右!

想要在iphone中也使用強大的djay pro版本,那麼就快到app store下載來玩囉!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