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在 2015 年底推出 Live Video 影片直播後,
相信不少淘友們都使用過FB的直播功能直播自己的Live Set分享給大家,
不過也許不少淘友們希望有更像廣播電台直播不露臉的電台功能,那麼FB的新功能將可以讓DJ們改變他們LIVE的習慣!

Facebook在上週(12/20)宣布將推出Live Audio這個新功能!
是一個廣播電台功能,目標族群以播客、出版商甚至是DJ!預期這將可能大大的改變你我分享LIVE SET的方式。不過目前功能尚未完全開放,預計在明年會完全開放!

Live Audio比起影片直播的方式,相對傳輸速率不需要影片的傳輸量那麼大,對於沒有網路吃到飽或者網路訊號弱的朋友相對來說執行起來會更加容易。

目前FB僅先和BBC等大型的媒體公司合作測試,慢慢會擴及到名人和FB全會員,那麼就拭目以待囉!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