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吉他手,記和弦是最基本功課之一。所以初學者會找各種方式來幫自己記下各種和弦指法,但你想不到~喝啤酒也可以學和弦。

SingleCut Beersmiths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啤酒廠,它創造了一系列Notes IPA 啤酒,可教您吉他演奏的基礎知識。每罐 Notes IPA 啤酒都有一個和弦圖,並且可以訪問交互式 Snapchat 過濾器和配備撥片的拉環。

拿著我的啤酒Solo一段
每個 SingleCut Beersmiths Notes IPA 都印有基本的開放和弦形狀。你會得到 C、D、G 和 E 小調,這可能是你寫一首歌所需要的。
最棒的是,罐子的拉環上是吉他撥片設計,當你開罐後,還可以拿下來彈奏你的吉他。

Snapchat 過濾器
罐頭還有一個個性化的 Snapchat 過濾器,讓你知道你應該做什麼。每罐 Notes IPA 的每個和弦都有對應的顏色,所以如果你真的喝醉了,你的伙伴們可以尖叫你應該瞄準哪種顏色的和弦!

SingleCut Notes IPA 可在該品牌位於紐約克利夫頓公園和皇后區阿斯托利亞的酒吧中找到。四件裝將花費您 18 美元,但是,您可以獲得四個免費的撥片和吉他課,以及您的啤酒。聽起來豈不棒極了。

當然,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