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和 Techno DJ/製作人 Guti 在自己的ig上猛烈抨擊在活動中播放“預先錄製的曲目”是“假 DJ”的行為。

會有這篇批評,主因不久前,國外媒體MusicTech摘錄了 Deadmau5 在 2021 年發布的 YouTube 片段,裏頭Deadmau5很老實地說在很多大型表演中,很多DJ的表演都是播放預錄好的SET,現場只是轉轉效果就讓大家以為他在表演。

Guti在Instagram 上寫道:“假 DJ 用預先錄製好的SET來呈現一個表演——這完全是一個笑話,我們卻保持沉默,讓他們接管我們的文化。 為什麼我們要將此標準化? 我很想听聽你的想法。

在評論部分,非常喜愛現場即興創作的知名製作人 KiNK 也在貼文回復:“底線是——我們必須支持真實的藝人並讓他們被看見。”

“我試圖了解藝術和娛樂之間的區別; 就是這樣。” Drum’N’Bass製作人 DBridge也做了一番評論。 “這就像音樂真人秀,因為它給了觀眾他們想要的東西。 “

該貼文還引來眾多大咖的回覆:

Roger Sanchez:『假貨總會消失,而真貨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Nicole Moudaber幽默地表示:『媽媽咪呀。 你的意思是你不想舉起手一起搖擺兩個小時』
Shlomi Aber:『問題不是從他們開始,問題是從那些跟隨他們的人開始』

MusicTech 最近摘錄了 Deadmau5 在 2021 年發布的 YouTube 剪輯,其中Deadmau5透露“在大多數主要音樂節上,你必須演奏預先錄製的曲目”。

“就像EDC [拉斯維加斯電子雛菊嘉年華] 一樣,”他繼續說道,“說實話,如果有人真的演奏了一組沒有預先錄製的曲目,我會感到很驚訝,因為對於這個該死的藝術家來說,這是一件大事。他們不想搞砸所有計劃好的一切。Deadmau5說到。

“你知道預先錄製的節目的贈品是什麼嗎? 不管你信不信,視覺效果。 ”Deadmau5解釋道。 “他們在那裡做什麼? 轉動濾波器(效果的一種)旋鈕並拍手,絕對是的。 這就是你能做的一切。”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