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不算什麼,只是一個數字,Arthur Dubois這麼說。
這位72歲的阿公,受到了饒舌歌手Add-2的注意,並且在Twitter上發佈一個關於這個阿公的影片,吸引近1萬7千人按讚!

原來,影片是講到Arthur Dubois阿公音樂創作的故事。

這要從六年前開始說起。Dubois先生在他60幾歲已是阿公年紀的時候發現Trap音樂,並且馬上著迷,當然,他的年代他並沒有聽過這種音樂。而他決定開始利用空閒時間展開他的新興趣 – 創作。
最後終於Dubois找到Haven Studios的老版Add-2(Daniels ),並且想在他的工作室嘗試做一段讓Daniels 聽聽。

雖然Daniels 最初猶豫不決,但他還是給了Dubois一個機會,而且吃驚Dubois的作品竟然很棒。

“當我聽到他的音樂時,我完全不相信,因為你不會指望他製作這種風格的音樂,而且能夠做得好,並把它當作音樂欣賞,有時我們的長輩根本不會把這種曲風看作是音樂,“Daniels 說。

Dubois現在幾乎每天都要進入Haven Studios與Daniels合作安排和混音他的歌曲以及SET。
他的故事引起了社群的共鳴,並以一種溫馨美麗的信息激勵人心。
追求夢想永遠不會太晚。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