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媒體Nikkei Business報導,Pioneer DJ公司可能又要再今年易主。
最終出售金額可能落在5億美元。
時間推回五年前,Pioneer將DJ部門賣給了KKR創投公司(不是 krk)後,Pioneer DJ部門則成為一家新公司名為Pioneer DJ,
而KKR占有Pioneer DJ共85%的股權,而原本的Pioneer公司則只占15%。
目前兩家正在討論將全部股份都會出售給新買家,介時,Pioneer Corp.就真的跟DJ商品完全沒有關係,
而大家不用擔心,重點是Pioneer DJ這間公司仍會持續生產DJ產品,否則新東家就沒有買他的必要,主要是因為Pioneer DJ的市占率和獲利都還不錯,受到創投公司的青睞。

而一般我們常看到的Pioneer Corp.公司則還是可能繼續承接Pioneer DJ的代理業務來服務大家。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