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age Engineering 以其音樂製作設備而聞名,但你的音樂做出來後,該怎麼成形?
答案 PO-80 Record Factory 唱片工廠。

這個瑞典品牌發布了一款 PO-80 Record Factory,它可以讓您自己刻自己黑膠唱片。特別可愛的橙色和白色設計是吸引人的一部分,但真正吸引人的是簡單性——您只需將音頻設備插入 3.5 毫米插孔並開始錄製。
除了刻製自己的唱片外,還可以播放唱片,一舉兩得。

隨附的 5 英寸空白唱片(帶套)在 33 RPM 時每側可播放約 4 分鐘音頻,在 45 RPM 時可播放 3 分鐘。有一個用於播放 7 英寸唱片的適配器,所有電源都來自 USB。

如果這個概念看起來有點熟悉,它應該。日本設計師 Yuri Suzuki 最初用他與雜誌出版商 Gakken 合作製造的唱片切割機探索了這個想法。 Suzuki 是 Teenage Engineering 的朋友,與該公司合作開發了具有“袖珍操作員心態”和修改設計的新版本。

PO-80 Record Factory 售價 只要149 美元。 這個價格相信大家都能接受。如果您想為自己製作 lo-fi 音樂的黑膠唱片, PO-80 Record Factory似乎是不錯又酷的選擇。

https://youtu.be/p4Syxl8lKOA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