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Native Instruments 的 Traktor Pro 3.6 終於發表了。主要帶來了兩個新的功能,Pattern Player 和 Ozone Maximizer,以及許多其他較小的修復。
重要的是,NI 還發布了他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開發的功能的清晰路線圖,讓我們看到未來帶來了一些即將加入的新功能。

而這些新功能都必須訂閱Traktor Plus後才能使用。

Traktor 3.6 增加了訂閱功能
Traktor 的 PLUS 訂閱已隨此版本正式啟動。它們有每月(4.99 美元)和每年(49.99 美元,但如果您在 9 月 1 日之前註冊,則為 24.50 美元)兩種選擇。可以在 NI 的網站上找到 PLUS 計劃的詳細信息。

那麼今天我們要來介紹其中的Pattern Player功能。


Pattern Player

Pattern Player 是一種類似鼓機的功能,透過Sequencer將不同的樂器做不同的Pattern和原本播放的歌曲做搭配。
是極具即興創作能力的功能。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