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些日子,我們曾向大家介紹過Google推出的“hum to search”功能,該功能透過嘴巴哼唱就可以幫我們分析出歌曲。

而串流平台

Deezer 也推出了一項使用於APP的新功能 – SongCatcher ,讓用戶透過嘴巴哼唱、唱歌或吹口哨,以分析出卡在他們頭上的耳朵蟲(不斷在腦中重覆出現的音樂)。

據 Deezer 稱, SongCatcher 曲目 分析 功能最初於 2018 年推出,是音樂流媒體平台上唯一的應用內曲目識別功能,包括哼唱和吹口哨。

“每個人都知道一首歌曲卡在腦海中但不知道歌名是什麼是多麼令人沮喪,我們很自豪能夠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讓我們的用戶有機會通過哼唱、唱歌或吹口哨來識別曲目的音樂流媒體服務直接在應用程序中,”Deezer 核心產品副總裁 Alexandra Leloup 說。 “隨著我們不斷改進算法,在識別我們 9000 萬曲目庫中的歌曲時,該功能將變得更快、更準確。”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