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國小,12歲的我們大概趁著吃飽剩餘的時間跑到操場打藍球或躲避球。
而凱爾·貝爾則是在測所辦起派對!!!

來自曼徹斯特的凱爾·貝爾(Cael Bell)在12月11日午休時間在聖安東尼天主教學院的學校洗手間舉辦派對和同學狂歡。
根據他的媽媽路易絲·貝爾(Louise Bell)的說法,這名男孩向Snapchat發出了邀請,邀請“所有8年級的男孩”。

派對期間,包括免費的軟飲料,而凱爾(Cael)則用了Numark Party Mix迷你DJ器材展現了他的DJ功力。

而這小型DJ器材持續了30分鐘,此時他在聖安東尼羅馬天主教學校的老師突襲了該活動並沒收了他的設備。
也讓凱爾的媽媽哭笑不得!!

Just had a call from Caels school He had organised a rave in the boys toilets at dinner time invited all the boys from…

Louise Bell 發佈於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