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表示他們近來會有令人興奮的計劃!

蘋果確認已計劃以4億美元的天價進行收購搜歌app Shazam。
Shazam是近幾年來火紅的音樂識別軟體,大部份你找不到的音樂,透過Shazam,他大多能幫你分析出來,連沒有發行數位檔的黑膠也能找到,
除了未發行的音樂外。

這個消息在上週由國外媒體透露。

蘋果公司說:“我們很高興Shazam才華橫溢的團隊將加入蘋果公司。” “Apple Music和Shazam非常合適一起合作,分享對音樂發現的熱情,為我們的用戶提供優質的音樂體驗。我們有令人興奮的計劃,我們期待在得到今天的協議批准後與Shazam合併。“

Shazam說:“我們很高興地宣布,Shazam已經簽署了成為蘋果公司的一部分的協議。 Shazam是全球評分最高的應用程序之一,受到數以億計的用戶的喜愛,我們無法想像Shazam將會是一個更好的家園,使我們能夠繼續創新並為用戶提供魔力。“

對於未來的整合計劃,目前沒有確切的消息。期待Shazam在加入蘋果後在APP上會有更棒的技術服務!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