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概很難想像,一群8~90歲的年長老人們每天都在用合成器玩Techno音樂。
在法國西北部城市 – 盧昂。一間Les Jardins de Matisse療養院的老人們正在使用合成器
渡過他們美麗的午後時光。

Mireille奶奶她的眼睛笑著,燦爛的笑容重現了她的臉龐。他的食指有節奏地敲擊合成器的鍵盤,紅色和綠色的方塊依次亮起。她用另一隻手扭曲控制台上的按鈕。然後,奇妙的聲響從療養院(Les Jardins de Matisse)的房間裡散發出來,就像是CLUB的一個晚上。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sp-atelier-techno-ephad-15-34_27236880_20200915151009.jpg

歸功於老年病學促進團員克里斯蒂安·卡斯特(Christian Castel)。早在去年,他就考慮過組織這個Techno音樂研討會。他說:“我首先購買了鼓機。”後來增加了合成器和控制器。ACID Techno的原始迴聲穿過牆壁迴盪。

克里斯蒂安·卡斯特(Christian Castel)喜歡為居民提供非常規的活動,以激發他們的開放性。他說:“在這裡,你必須與無聊作鬥爭。”他們經常分散思想。它可以幫助他們集中精力。 ”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sp-atelier-techno-ephad-15-9_27232512_20200914150837.jpg

“我每天早上在房間裡聽”
如果音樂變得柔和,那麼電子音樂便成功地加速了這段時間,而這段時間在住宅的牆壁之間消耗得如此之慢。現年92歲的杰奎琳(Jacqueline)正在與她的兩個女性友人在鍵盤合成器周圍交流。
對她來說,這種音樂是“嶄新的”,現在已成為她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她說:“我每天早上在房間裡聽。”有時候,當我心情低落時,我戴上它,感覺會好起來。 Mireille表示:“它使我們與最年輕的人更近,並使我們的天空變得有些藍。”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