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雖是屬於較非主流的underground類型,不過在歐洲國家是非常的受到大家歡迎。
在七月,荷蘭將會開一家24小時不斷電營業的舞場”Het Magazijn”,名字意思是倉庫,非常的適合工業風格的Techno音樂。
舞場內備有Funktion-One 等級的音響系統,可是和當地不少知名舞場的等級已差不多。

Techno在台灣也是有一群愛好者,如果你想多了解Techno音樂,可以參加以下團對的活動,都可以享受到underground的好音樂!
Taiwan Techno Podcast: https://www.facebook.com/twtechno/?fref=ts
FINIQUE PRODUCTION:https://www.facebook.com/finiqueproduction/?fref=ts
Tribal Nation: https://www.facebook.com/tribalnation.dj/?fref=ts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