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舞曲改變你的生活,為什麼不能用它來改變孩子們的世界!

是英國的舞曲音樂慈善機構Last Night A DJ Saved My Life (簡稱LNADJ )成立的一個最重要的宗旨之一!
LNADJ希望以舞曲音樂產業或相關事物來創造更多機會給世界各地有困境的兒童!也希望這樣以音樂和娛樂為主的慈善運動可以越來越受到重視。
而這次他們結合Beatport Play,在Beatport Play你可以下載Indeep的名曲”Last Night A DJ Saved My Life “的元素包,裡頭有該首音樂的元素可供使用,而你可以發輝創意將original元素重新混音編曲此首音樂。
在4/25之前需要上傳作品,若您的混音得獎,你的版本就可以壓成限量版黑膠,還可以得到Point Blank的線上創作課程或是Native Instruments Komplete 10創作軟體一套。若你對於創作編曲有興趣,趕快一起來發輝創意喔!!

活動網址:Beatport Play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