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Technica 推出了一款帶有 結合鑽石針桿的金唱頭 ,以紀念其成立 60 週年。

限量版 AT-MC2022 具有由實驗室培育的鑽石製成(結合了一種稱為化學氣相沉積的工藝),並有望消除因唱針與懸臂的傳統粘合而造成的任何變形。它還採用一種特殊類型的輕巧耐用的鈦金屬外殼 , 結合鑽石針桿與一體化針尖,能將唱片溝槽的運動更精確地傳遞到發電線圈。 鈦金屬外殼側面的三角形區塊,則施以黑色七寶燒風格的裝飾。透過工匠手工細緻處理,其富有光澤感的表面處理搭配黑色飾面,內斂又不失質感。

“AT-MC2022 最突出的聲音特性之一是其快速瞬態響應,這要歸功於金剛石懸臂的振動傳播,”Audio-Technica 的唱頭工程師 Yosuke Koizumi 說。“聲音輪廓完美地定位在兩個揚聲器之間,為狂熱的聽眾提供清晰的音頻再現,讓您更接近您喜愛的唱片。”

鐵三角總裁松下和夫評論說:“能夠為全世界數百萬人提供優質的音頻體驗是一種榮幸。”從一個簡單的振動開始——一個微妙的動作——產生一種情感聯繫,無論是在深入聆聽專輯或與世界分享您的聲音時。”

Audio-Technica AT-MC2022 將於今年冬天上市,售價為 8700 英鎊(10,000 歐元)。全球只有 60 件可供購買,編號為 1-60。

喜歡的朋友可在鐵三角網站上了解更多信息。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