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在去年六月介紹的一個關於電子音樂的紀錄片 – What We Started嗎
這部以卡爾·考克斯(Carl Cox)和馬丁·加里克斯(Martin Garrix)為主的紀錄片“我們開始了”(What We Started)將於3月23日於國外上映,並將於6月份在Netflix上映。

去年六月在洛杉磯電影節首播的這部電影主要這部電影主要圍繞兩位製作人,Carl Cox 和Martin Garrix,這兩位剛好分別是主流和非主流的領域中的佼佼者,Carl Cox代表的是電子音樂的根源,而Martin則代表新一代的新新電子音樂類型。它記錄了三十年來不斷變化的舞蹈音樂文化,並採訪了David Guetta,Richie Hawtin和Paul Oakenfold等行業中最為知名的一些名字,以及Seth Troxler特別喜歡的歌曲。

What We Started是由Bert Marcus和Cyrus Saidi編寫,製作和執導的,還有來自Cassandra Hamar的額外製作作品。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