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浩室的代表團體Daft Punk(傻瓜龐克)解散了。
昨天Daft Punk在網路發布一支名為“ Epilogue”的影片,影片片段取自其2006年的電影Electroma。在影片中影射了兩人的合體就從1993一直到2021。

Daft Punk的發言人Kathryn Frazier也向國外媒體證實了這一消息,但並沒有再透露更多消息包括解散的理由。

Thomas Bangalter和Guy-Manuel de Homem-Christo於1993年在巴黎成立了Daft Punk。
於1997年發行了備受讚譽的首張專輯Homework後展露頭角。
在2001年的”Discovery”專輯後,兩人即以機器人造型亮相。
隨後的單曲”One More Time”和“ Harder,Better,Faster,Stronger”也確立了Daft Punk在法國電音的指標地位。

Daft Punk憑藉他們的2013年專輯《 Random Access Memories》的主打單曲“ Get Lucky”再次登上高峰。

Daft Punk在全球流行&電音樂壇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雖令人惋惜,但也忠心祝福他們。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