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GO:MIXER和GO:MIXER PRO後,羅蘭(Roland)宣布再推出用於智慧型手機的GO:LIVECAST 直播串流小工作站。
用過GO:MIXER和GO:MIXER PRO的朋友都知道,使用Go系列只要直接接上手機就可以串流直播,非常方便。

GO:LIVECAST
GO:MIXER和GO:MIXER PRO的成功,羅蘭已經擁有了兩個非常有用的智慧型手機混音器。 GO:LIVECAST使概念更進一步。它不僅可以讓您混合各種聲音源,還可以通過該應用程序提供其他功能,例如添加標題,觸發音效等等。

GO:LIVECAST包含一個連接到您的智能手機的小型硬件控制台,以及一個配套應用程序。除了內置麥克風外,該硬件還具有XLR-1 / 4“組合插孔上的麥克風輸入(可提供幻象電源)和立體聲線路輸入。還有一個耳機輸出,以及兩個USB端口:一個用於供電,一個用於智能手機連接。儘管GO:LIVECAST顯然無法通過手機供電,但Roland表示,即使您離電源插座不遠,它也可以使用電池組供電。

啟動聲音效果和視頻片段
除了用於麥克風和線路輸入電平,耳機音量和打擊墊的旋鈕外,硬體還具有許多按鈕,可觸發應用程序的各種功能。您可以添加背景音樂,聲音效果,靜止圖像,視頻剪輯和顯示標題。甚至還有一個掌聲按鈕,以防您認為現場直播會因一些罐裝的笑聲而受益。

在GO:LIVECAST應用中,您可以從手機的後置攝像頭或前置攝像頭中進行選擇,然後添加“美容濾鏡”。可以通過WiFi連接第二個智能手機攝像頭,支持分屏視頻和一鍵式切換。該應用程序還允許您將片段分配給硬件按鈕,播放背景音樂以及向麥克風輸入添加混響。為了提供實時流,它可以直接與YouTube,Twitch和Facebook等流行平台交互,並顯示實時評論。或者,您可以將內容作為視頻錄製在手機上。

如果您喜歡移動實時流媒體,那麼Roland GO:LIVECAST看起來像是一個非常緊湊且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儘管不確定那個掌聲按鈕…

價格和相容性
Roland GO:LIVECAST將於本月晚些時候上市,價格為250美元。它通過隨附的Lightning和USB-C電纜與iOS和Android智能手機兼容。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