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一晃眼Serato也20歲了。
為慶祝20週年,Serato將發行紀錄片和限量寫真集與訊號片盒裝套組。

Serato慶祝DJ業務改變20週年之際,他們整理了一個由三部分組成的紀錄片系列,並將在這一年中上線。它將包括來自創始人和Roni Size,DJ Z-Trip,DJ Jazzy Jeff,Rich Medina,Mix Master Mike,DJ Spinna,A-Trak,DJ Jazzy Jay,Kayper,Kenny Dope,DJ Revolution,Grand Wizzard Theodore, Natasha Diggs,DJ Milan小姐,Just Dizle,DJ Shintaro,DJ Stef Nava等。

第一集現已推出,下一集將於五月推出。

紀念盒裝還包括了2 x 20週年Serato Control Vinyl和一本20週年的攝影書,講述了Serato從1999年到2019年的故事。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