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loud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據報導,SoundCloud在上週裁員了近40%。

根據TechCrunch的報告,SoundCloud未來的資金只夠繼續運行50天。

而SoundCloud也承認,幾個月以來必須削減工作。

雖然說在過去幾個月中,SoundCloud推動的分享計劃和訂閱服務讓他們去年10月利潤成長43%,近2800萬美元!
可是據報導在2016年,公司在2014年虧損了4400萬美元,而今年的報告顯示,2015年虧損5200萬美元。

這也難怪之前SoundCloud一直和一些有意收購SoundCloud的廠商如Twitter,Spotify,以及最近的Google協商,但是談判金額似乎談不隴而沒有進一步消息。

但SoundCloud也聲稱TechCrunch的報導不是那麼準確,公司創始人之一的Ljung聲明,他們正積極的和投資者門協商。他說:“SoundCloud正通過降低成本並持續收入增長,我們走上了盈利能力並控制了SoundCloud的獨立未來。
看來Ljung對於目前公司未來的營運還是非常看好的。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