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DJ可真說是18般武藝樣樣精通了,除了DJ,有時要會即興創作,偶爾還要來點VJ。
這樣恐怕還不夠!現在放歌竟還讓你可以打燈光!

Serato DJ日前宣佈他們和SoundSwitch合作,可以在DJ的同時也能做點燈光秀。
SoundSwitch是一個包含硬體和軟體整合系統,可以讓你設計自己的燈光秀,目前與Serato DJ合作,可以和Serato DJ並行運作。
SoundSwitch包含編輯軟體和一個DMX燈光系統介面,在DMX介面,可以讓Serato和燈光控制標準系統DMX做傳遞訊息,軟體上,你可以透過SoundSwitch寫入一些燈光運行的指令到歌曲檔案中,當你在
DJ的同時,SoundSwitch可以將這些指令送到燈光設備中去運作!

SoundSwitch系統一套約要499美金,大約和SL2的價格差不多。而目前軟體BETA版已先釋出,而DMX硬體部份要在8月開放!
這是否能為表演再添加一些精彩效果,就看大家怎麼去發揮了!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