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NC-Q1早就在幾個月前先少許曝光,只不過因應NAMM 2020的到來,NC-Q1的消息也重新再曝光一次。

NC-Q1為一套為DJ設計的有源降噪(ANC)耳機。 Korg更具體地說,新的NC-Q1甚至可以在“極其嘈雜的環境”中提供無失真的ANC。

由於前饋和反饋技術的結合,NC-Q1可以監視您的周圍環境以及進入耳機的聲音。 Korg表示,在耳罩內外都裝有麥克風的情況下,該型號能夠根據環境自動調節,同時抑制較大的頻率範圍。而且,由於具有衰減功能,NC-Q1能夠比大多數耳機更好地應對上述極端噪聲。

還有DJ友好功能,例如智能監聽和聲音增強功能。這些功能使您可以通過選擇一個EQ預設並調整音量平衡來調整輸入的外部聲音的數量。您還可以選擇要將監聽音頻插入哪隻耳朵。基本上,無需摘下耳機就可以聽到房間裡正在發生的事情,這將有助於節省您的聽力。您也可以直接通過耳機上的板載控件快速打開/關閉監聽功能。

說到控件,NC-Q1可以滿足您日常使用所需的一切。有一個多功能開關,可處理播放/暫停和跳過曲目。當您摘下耳機時,它們會自動暫停,並在您重新戴上耳機後會恢復音頻。

Korg NC-Q1將於2月上市,售價為350美元,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