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1月時,Denon DJ發怖了新機的前導片,跟大部份的廠商一樣,影片只是稍微透露一點訊息,不過當時似乎可以明顯的看到是一台像CDJ的轉盤!

新款器材亮相,應該確定是多媒體播放器款式-SC5000

其實官方還未正式公佈,但器材照片已在國外雜誌和DENON相關社團曝光,那麼就先以圖來看一下有什麼驚豔的部份!

功能:
依圖片看來,少了光碟槽,所以是一款和Pioneer XDJ系列一樣的多媒體播放器,主要音樂讀取來源有USB, SD, 乙太網路,而機身內建Denon Engine軟體作業系統來處理所有音樂。

而是否支援軟體控制,必須看到器材背版連接孔才能確定,不過依目前所有硬體廠設計,控制器的功能已是必備了。

另外可以看到最大的不同是在器材的正下方建置了8個打擊鍵是要來使用hot cue, loop, roll, Slicer等模組,看起來是把一台進接款控制器的一邊播放平台拆出來!

Namm秀也快要開始,新機種應該到時會有更完整和更確定的資訊,就一起期待完整的功能介紹吧。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