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WOW WOW

相信這個消息對於喜歡Serato dj或已經購買或還沒購買party mix的朋友來說絕對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Numark Party MIX一直是我們最熱賣的入門款器材之一,以往搭配的是Virtual DJ,而在今年秋季後,Numark Party MIX將會附上Serato DJ Lite!

而已經購買的朋友一樣可以享受到使用Serato DJ Lite的,只要自行上Serato官網,到Serato DJ Lite頁面下載即可使用喔。

Party Mix和DJ Lite的結合將使任何專業級別的DJ聽起來像世界級的專業人士。

主要特色

  • 內建燈光效果
  • 隨插即用
  • 內建聲卡,提供耳機輸出端子、RCA端子聯接喇叭
  • 打擊鍵模組 : hot cue, 效果, loop, sampler

因此,如果您是現有的Party Mix用戶,並且想要嘗試除當前VirtualDJ LE之外的其他東西,您可以直接從Serato獲取Serato DJ Lite並發現一個不同的世界。

Party Mix購買點:https://www.tool-tour.tw/?product=numark-party-mix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