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raktor更新版到3.2版本,這次的版本更新將重點擺在和聲混音的部分,只要關於和聲混音的所有和調性有關的功能再加強。

我們來看一下主要有甚麼改變

1.新的調性功能鍵取代原本的key lock鍵

新的調性功能鍵可以直接的左右選擇來升降KEY並鎖key在你選的調性上 (下圖)

2.增加resulting key的顯示(上圖)

我們可以從設定中的Track Deck設定看要在軟體哪裡顯示resulting key。
當點選了key lock鍵(在沒有key lock時)~則當我們為了條速度而條動pitch時~~
resulting key可以顯示目前歌曲實際的調性好讓你去混音。

3.歌曲清單和播放歌曲調性吻合顯示

在設定畫面中,可以到Browser Details中調整Key Hightlighting,
當Key Hightlighting選取”only color matching keys”時~~這時回到軟體主畫面,將某一deck選擇為master後~~我們可以看到歌曲清單中,調性和master吻合的歌曲會被亮起來,提示我們可以使用該曲來和聲混音。

選取”adjacent keys”則歌曲清單中和master deck相鄰的調性的歌曲也會被亮起來。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