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Rekordbox DJ的朋友們久等了,Rekordbox DJ終於更新到4.1版,而隨之而來的是DVS功能開放囉。除了這個功能,在上一版,Rekordbox DJ也先開放的Midi Mapping的功能,可以說是正式加入軟體市場的戰爭中!

想要DVS功能的朋友可以到Rekordbox DJ官網購買DVS補充包即可享用,如果不會線上購買Rekordbox DJ的朋友,可先洽詢台灣先鋒,目前實體軟體包已到台發售。

而為了自家的DVS系統,當然也得有自家的DVS訊號片囉,目前一組兩片約台幣1000元,價格和他牌的都差不多!

而官網目前列出可以解析訊號片時間碼的機種包括有以下:
DJM -900NXS2
DJM-900NXS
DJM-900SRT
DJM-850
DJM-750
DJM-T1
DDJ-RZ
DDJ-RX
DDJ-SZ
DDJ-SX2

所以有以上機種的朋友基本上只要安裝好唱片和軟體再加上DVS外掛即可使用DVS,不多說,快點更新玩看看!

 

About the Author:

2 thoughts on “Rekordbox DJ DVS開放 – 更完整的4.1版更新釋出

  • Song Trip23 3 月, 2016 at 7:01 下午

    djm-s9可以用吗?

    • tooltour10 4 月, 2016 at 10:49 下午

      由於DJM-S9出來就是要搭配Serato的,所以官方並沒有把S9設為可以對應Rekordbox DJ的器材,國外倒是猜會出另一版像DJM-S9但是是搭Rekordbox DJ的混音器。

發佈留言